团扇家产出的番茄

 带土:我们一族最擅长火遁 

 月初:我们一族都掌握纯质阳炎

 带土:我们一族都被称为美人,统称为漂亮的宇智波

 月初:巧了,我们一族,尤其是我被称为东方美人

 带土,我从小时候起就有一个女神,那是我的初恋,我在她面前做出许多蠢事,也因此,被人称为贤二

 月初:我也是从小就有一个女神,那是我的初恋,我也在她面前做出过许多傻傻的事,也被称为二货道士-_-||

 带土:但是我的女神却被我的好基友兼我女神的男神给杀死了,我的女神是主动撞上他的雷切,所以他们都没有错,这不是卡卡西的错,错的更不是我,是这个世界,所以我要施展无限月读。颠覆世界,只为摆正你的影,我要创造一个有琳、英雄不需要在墓前忏悔的世界

 月初:我的女神一直因为她救命恩人的事情,而感到痛苦,围着人与妖的关系头痛欲裂,所以如果我没有办法解开的心结,她的心里就永远不会有我,所以我为了她走出涂山。期间还救出了我表哥和表嫂,而表哥是和我共谋大计之人,为了证明涂山的清白,引出黑狐,我和我的女神红红决斗,并为此献出了生命

 带土:我为了救我小学同学死了,但我还是临走前从黄泉爬出来,给他提供了双神威体验卡,开了一次挂才走的

 月初:表哥好像为了我死了,因为东家的事,我的转世和别人的不一样,是一体多魂。在剧中我的名字和故事时不时的出来刷一下存在感,我本身与我的转世而言,就是外挂一样存在

 月初、带土唉,虽然我这一生非常的苦,但我没有遗憾(҂⌣̀_⌣́)

评论(14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